Friday, April 2, 2010

想跟你说

想跟你说

那天有人问我,

如果有机会让我跟一直喜欢却不敢告白的人告白,

会怎样跟她告白。

我想都没想就说:“白痴!!!我喜欢你很久了!!!”。

认识她不算久,

也不记得我们是怎样认识的

只知道自从认识她后,

自己会不由自主地偷看她,

注意她的一举一动。

起初连我自己也不觉得,

直到我们被派到同一个营,

我才慢慢发现。

我总是偷偷看她...

总是到处寻找她的踪迹...

总想知道她在干嘛...

总是有事无事故意扮遇到她...

有时我真的觉得自己快疯了。

可是我的眼神永远离不开她,

我的思想也全都是她。

在人群中,我总是能很快地找到她。

虽然我知道,

我不是她喜欢的类型,

也知道她不可能喜欢我,

但我只想让她知道,

我是喜欢她的。

我不奢望能够和她在一起

我只想当她的朋友,

默默地陪着她,

可以在她累时、

伤心时、

生气时、

无助时,

陪她。

白痴!!!我喜欢你很久了!!!







喂,开玩笑的.可这玩笑费了我多大的心思,看我对你几好..XD

愚人节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